能登大介 人设
塗鴉


能登 大介(28)理科-天文学老师

  • 非常懒散的2B男,口头禅是"好麻烦~啊"

  • 对有兴趣的事物意外的积极

  • 平常都笑着,个性也非常天然

  • 都带着厚重的眼镜,基本看不到他的眼睛

  • 因为一拔眼镜就什麽都看不到,所以在学校就连睡觉也带着

  • 体温偏冷,怕冷所以即使夏天也穿不少

  • 很爱跑到各处睡觉

  • 不過上課會認真上不會睡(下課鐘聲響秒睡

  • 不提身家背景,有人问会随便乱编

  • 幸運E


人设随时更新><
-----------------
可愛的學生們(`・ω・´)

莉莉丝‧帕芬恩
哎呀~是个很可爱的同学啊~当时把我扶起来说得帅气话语我久久不能忘啊...是外国人的习俗吗?

八神 靜
常常光顧的蔬果店的小老闆,小靜真的可愛又認真呢~賣的蔬菜也都很有趣,最近結成了親家

淺野 响
是個調皮的學生呢...總是拿我開玩笑又戲弄我(´Д` )不過剛來到水吉蠻多事都是他告訴我的 也是有可愛的一面(雖然很少)

李 柳染
小柳雖然很慵懶卻長很高呢 最近的孩子發育真是不得了...但總是吃糖讓人有點擔心會不會蛀牙(ó﹏ò。)

小松 篤
總是帶著馬頭呢小松同學...好像很有趣 每次想借來帶都被拒絕要不就逃開了(´・ω・`)...

佐藤同學
同学每次都想偷拔我的眼镜,老师不会认输的,誓死守护我的眼镜!

和樹同學
嘿嘿也是中分同伴呢(*´ω`*)而且不只中分 和樹同學居然也落枕了!真不可思議難道也睡不好嗎...果然就算來學校還是要睡在枕頭上才好...

云初同學
總是拿著台相機呢感覺好專業啊~拍照時細心又認真 看得令人羨慕,不過晚上還是不可以偷跑到天台上啊很危險的啊(;´༎ຶД༎ຶ`)

里央同學
最近总觉得在睡觉时会有奇怪的视线盯着我看...有点可怕啊,是从某天在天台上睡觉开始的...有点恐怖啊
-----
和藹的老師們(❁´◡`❁)

大喬老師 林陸老師
非常喜欢你们保健室的床,我会好好照顾他的...请把他托付给我

小喬老師
幸好有小乔老师帮我拿药...不然可能要拿上几十分钟,是个温柔的老师(好像会在背后看到圣光)

神宮老師
每当不小心睡在奇怪的地方时幸好神宫老师都会把我拖回办公室,虽然很谢谢老师不过拖地有点痛啊呜呜...送了我小介!好開心啊以後都有睡眠同伴了(›´ω`‹ )

橘老師
是個有點讓人不敢靠近的老師啊...不過他泡咖啡居然還順便幫我泡了一杯真的是個好人呢,雖然咖啡有點苦而且還搶了我的枕頭..._:(´ཀ`」 ∠):_

夢遊老師
天氣好時總是會一起上天台悠閒喝茶~跟夢遊老師相處感覺好悠哉啊~

水泽老师
人很和善的老師呢~而且養著鸚鵡 感覺好厲害啊,有機會也想要去看看呢聽描述感覺很兇悍・*・:≡( ε:)

一色老師
掌管著基房的大天使長,基房好舒服啊有冷氣跟整排的椅子!不過太舒服了結果就不小心睡到落枕了('、3_ヽ)_...

青川老師
之前告訴我睡的不只要好,还要睡的舒服。真是至理名言彻底让我顿悟了,今后还会跟老师多加讨教

-----------------
中了老师所以开了子博放...

请多指教!欢迎人际。゚( ゚இωஇ゚)゚。


评论(22)
热度(27)

© ☞大介⊂( ˆoˆ )⊃荻 | Powered by LOFTER